努力走在前列!空军指挥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2017年10月30日 21:28 空军发布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月30日下午,空军指挥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要求,落实空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要求,聚焦部队建设发展的现实问题研讨攻关,交流认识体会,提出思路举措,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青松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空军指挥学院院长俞庆江致辞,空军指挥学院政委王志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党校、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专家教授,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求是等中央重要媒体领导,空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中心专家和研讨会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空军指挥学院党委常委、部分机关干部、教研人员和学员共180多人参加研讨会。



这次研讨会是在全党全国全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召开的,充分体现了“努力走在前列”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对空军部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和院校扎实推进 “三进入”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青松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对空军各级理论工作者如何深化学习研究、发挥先导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努力站到深化学习的“最前排”,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研究重点进一步向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聚焦,担当起新时代理论武装的使命任务;要持续巩固研究阐释的“主阵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进一步讲好空军故事的“理论版”;要自觉当好创新理论的“宣传员”,抓住政治理论课教学主渠道主课堂,确保十九大精神“三进入”工作落到实处。


空军指挥学院院长俞庆江出席会议并致辞


空军指挥学院政委王志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严书翰教授、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胡映卫研究员、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郭凤海教授、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苏加毅教授、空军(指挥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中心苗润奇副主任、空军指挥学院政治工作系叶海源教授从不同角度对大会精神作了精彩阐释和深刻解读。与会代表就把握新时代、理解新矛盾、学习新思想、实现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形成了一批理论研究成果,共有32篇理论文章被收入研讨会论文集,为空军部队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服务。


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严书翰教授交流发言


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胡映卫研究员交流发言


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郭凤海教授交流发言


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苏加毅教授交流发言


空军(指挥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中心苗润奇副主任交流发言


空军指挥学院政治工作系叶海源教授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标志着党的理论创新实现新飞跃、进入新境界。参加会议的空军各级理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饱满政治热情,以潜心学习、悉心研究、用心服务的实际成效,为推动空军部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作出新的贡献。空军指挥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作为研究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要借这次研讨会的东风,切实用好研讨成果,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入”,努力为建成世界一流空军培养更多优秀军事指挥人才。【刘亮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