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茨城县工厂内掉落飞机面板证实属于全日空

2017年09月29日 10:2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媒体9月28日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28日宣布,通过确认制造文号,证实27日上午茨城县稻敷市野村钢机钢材加工厂腹地内处发现的飞机面板属于一架于7日降落成田国际机场的全日空飞机。

  据全日空和日本国土交通省成田机场事务所表示,7日至8日降落于成田机场的全日空航空同型客机已发生两次左机体装有逃生梯的面板掉落事件。8日掉落的面板目前还未发现。国土交通省要求全日空严防再发生类似事故。全日空表示,“非常抱歉给各位添了麻烦。我们会加强防范。”

  此次发现的是一块重约3千克的白色梯形面板,掉落处为成田机场西北方向约20千米,降落至B滑行跑道的航班必途经此地。全日空经调查发现,造成面板掉落的原因是用于释放面板的高压瓦斯发生泄漏。(实习编译:沈于晨 审稿:马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