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降兵拟列装最新型空降自行火炮 官员赞其火力强

2017年09月29日 14:3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自行火炮资料图:自行火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今年8月,“莲花”120毫米空降自行火炮在俄罗斯“军队-2017”军事展览会上首次亮相。俄新社9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中央精密机械制造科学研究所所长德米特里•谢米佐罗夫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空降兵将在2019年列装最新型“莲花”120毫米空降自行火炮。

  9月29日,谢米佐罗夫接受俄新社采访时称,俄罗斯将在2019年完成“莲花”120毫米空降自行火炮测试,“也将在同一年,完成相关交付”。此外,俄军还计划自2020年起,对其实施“大规模生产”。

  报道称,在回答有关“莲花”120毫米空降自行火炮同2S9型120毫米自行火炮的区别时,谢米佐罗夫称,“莲花”自行火炮使用现代化弹药储存设施,还拥有新型底盘、新型装甲车体、新型控制系统,“火力更强,差别很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