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其娇妻却沉迷脸书竟似不知

2017年09月28日 15:4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花花公子》杂志在官方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其杂志创始人休·海夫纳去世,享年91岁。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9月28日报道称,当所有媒体都在撰写有关海夫纳去世消息的报道时,他31岁的娇妻克里斯特尔•哈里斯(Crystal Harris)却沉溺于脸书中,似乎并不知晓丈夫的死讯。

  报道称,当全世界都在悼念海夫纳时,他31岁的模特娇妻哈里斯在脸书上更文频繁,几乎每2小时就要发布一条新状态。哈里斯阅读并分享了一篇有关“权力游戏”的文章,“甚至转发了一篇婚纱礼服的文章”。报道补充道,哈里斯沉溺在社交网络中,似乎丈夫去世的消息也不能使她分心。

  《共青团真理报》补充道,但就在网民开始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时,哈里斯删除了在最近6小时内发布的所有消息。

  休•海夫纳于1953年创办了《花花公子》杂志,它不但成为全美最畅销的成人杂志,而且行销全球。该杂志使海夫纳成为百万富翁和风流人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