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对情侣在英杀害寄宿女生 并企图焚尸灭迹

2017年09月28日 15:0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欧洲时报”9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对法国情侣因涉嫌在伦敦杀死一名年轻法国女子并企图焚尸灭迹,被控谋杀罪。这对情侣近日在伦敦老贝利法庭出庭应讯。

  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40岁的乌伊塞•穆都尼、以及34岁的莎布丽娜•库伊德,他们被控杀害21岁的寄宿女生苏菲•利昂奈。二人被分开监禁在伦敦附近的两座监狱。苏菲•利昂奈是来自法国特鲁瓦市的大学生,生前在英国打工以求膳食保障,但无工资。她的尸体在伦敦一座房屋的花园里被发现,当时已被烧焦。

  报道称,穆都尼与库伊德在监狱里通过视频接受检察官的讯问,两人只证实自己的姓名。库伊德在监狱应讯时流着泪,并高喊“我没做任何坏事”。她并打断检察官的质问说“我从未杀人”。穆都尼在接受讯问时未流露任何情绪。

  在这次初次开庭后,两人被维持羁押。法庭将于12月12日开审。

  据悉,一些邻居9月20日发现穆都尼和库伊德的房屋花园里冒出浓烟,觉得有异而报警,警察随后发现了被烧焦的尸体。

  该案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对寄宿女生的关注,有的年轻女生毫无社会经验,在外国寄宿在一些家庭里,以打工换取食宿,有时遇人不淑,但无力保护自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