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文在寅晤在野四党代表 呼吁朝野合作克服危机

2017年09月27日 21:3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下午在青瓦台常春斋宴请朝野领导班子,共商各种外交、安全和国政问题。文在寅呼吁尽快成立朝野政国政协商机制共理国政,时刻就安全问题进行探讨。

  据报道,会谈持续了2小时15分钟,这是文在寅就任以来第三次在青瓦台宴请朝野领导。正党党鞭朱豪英、正义党党鞭李贞味、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民之党党鞭安哲秀、共同民主党党鞭秋美爱出席,自由韩国党党鞭洪准杓再度缺席。

 左起依次为正党党鞭朱豪英、正义党党鞭李贞味、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民之党党鞭安哲秀、共同民主党党鞭秋美爱。(图片来源:韩联社) 左起依次为正党党鞭朱豪英、正义党党鞭李贞味、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民之党党鞭安哲秀、共同民主党党鞭秋美爱。(图片来源:韩联社)

  文在寅指出,当前处于重要时期,安全局势严峻,国会即将开会审议预算案并讨论众多法案。他呼吁朝野就此问题展开跨党派合作,敦促尽快成立朝野政国政协商机制。

  文在寅担忧,国家和平与国民安全正在复苏的经济会因安全局势受到影响。他强调,如果朝野当下凝聚智慧携手应对,则将为国民带来希望,并助推经济发展。文在寅称愿做倾听者,希望各党领导人能针对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集思广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