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惊现“食人魔夫妻” :18年吃掉30人

2017年09月26日 13:03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罗斯最近惊传一对“食人魔夫妻”出没,在过去18年内,两人联手杀害并吃掉30人,目前警方正追查是否有更多无辜者受害。



俄媒报道称,在俄罗斯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警方逮捕35岁男子巴克夏耶夫(Dmitry Bakshaev)和他43岁在同一所军校担任护士的妻子娜塔莉亚(Natalia Bakshaev)。



据了解,本月12日在当地一处军校旁,有人发现一个装有女性残肢的手提袋,才让事件曝光。


在食人魔夫妻的手机中,发现到类似这样的照片。



过不久之后在附近街区,又有工人拾获一支移动电话,发现有男子与多块人体残肢的自拍照片,调查人员循线追查,发现照片中的人就是在军校工作的巴克夏耶夫。



在他被捕后,在侦讯时坦承,自己从1999年起开始杀人和吃人,警方在巴克夏耶夫的家中冰柜,发现7包冷冻的尸块,还有多个装有人体残肢的大型玻璃罐,还发现19张从尸体上剥下来的人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