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帅男人抛弃后,看她怎么活成最美最会赚钱的女人!

2017年09月24日 14:4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要说,谁是现在最赚钱的女演员?

  答案非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莫属。今年已经48岁的詹妮弗过去10年都是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排行榜的常客。2015年,她以年收入1650万美元排第5名。2016年,她以2100万美元排到第4名。今年,她越战越勇,2550万美元干脆得到了第2名。

 

 

而如果要问,谁是现在最美的女人?

  美国人不可或缺的周刊读物《人物杂志》(People Magazine),则用“2016全球最美女性”调查来告诉你,去年4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仍然力压众女星,拿下第一。

 

 

她上一次被封为最美,还是在2004年,那一年她35岁……

 

 

那一年,《老友记》拍到最后一季。

 

 

  她凭借“瑞秋”成为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女演员”提名最多的明星。也是电视剧史上片酬最高的女演员之一。

 

 

更是首位以“发型”这一标志引领全球时尚狂潮的女星。

 

 

 

 

 

 

著名的“瑞秋发型”

  那一年,她和布拉德⋅皮特结婚4年。

 

 

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丈夫亲自设计的、刻有夫妻两名字 brad&jen的戒指。

 

 

他们还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海誓山盟言犹在耳。

 

 

  布拉德.皮特说:“在珍妮弗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女朋友可以触及到我的内心,但是她做到了,她是唯一的一个!珍是我的天使,我的生命,只要在她十步之内的范围,我就能感受到幸福!”

 

 

  珍妮弗说:“有一天我和布拉德走在街上,看到一对老夫妻,他们已经很老了但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神就像在说“我已经爱了你一万年但是还不够!” 我希望有一天我和皮特也能这样。”

 

 

然而,也是在这一年,《史密斯夫妇》开拍,布拉德⋅皮特遇到了安吉丽娜⋅朱莉。

 

 

2005 年 1 月 7 日,经过七年的相处,四年半的婚姻,詹妮弗和皮特一致宣布放弃,分道扬镳。

 

 

  詹妮弗对《 名利场 》说," 分手声明是我们一起写的,写得很认真。我们以美丽的姿态退出了这段感情,如同我们美丽地开始它一样。"

  

 

 

 

 

  在这段“原配”、“小三”、“渣男”的“三角恋情”里,扮演一个被辜负的女人是容易的,只要大骂布拉德和安吉丽娜毁了她的人生就可以了。但安妮斯顿没有指责任何人。她没有把他们看作罪魁祸首,也从未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

 

 

  詹妮弗的爸妈在她9岁时离了婚," 父母的事让我知道什么是不应该做的。我看着妈妈这些年来为了一次离婚而难过、愤怒,一直不肯放下,浪费了她的后半生。 "

  她说:“我孤独吗?是的。我心烦吗?是的。但我是块ToughCookie(硬饼干,意为‘坚强的人’),我会重新再来。”

 

 

她从来没有留在原地,而是选择了重新生活。

  2005年年末,她离开了曾与皮特居住的房子,并把新家从皮特喜欢的那种冷冰冰的装饰风格中解脱出来,亲手设计的新家还登上了《建筑》周刊,获得业内人士好评。

 

 

  为了舒缓压力,詹妮弗学了空手道,每周上三次课来使自己平静。她还痴迷于瑜伽," 我读了许多修养身心的书 "。

 

 

2007年,她与制作人伙伴克里斯汀⋅汉恩合伙开办了自己的电影公司回声影业(Echo Films)。

  她自己也重回片场,接拍了新作《马利与我》。影片上映后,连续两周获得北美排行榜冠军。

  2009年2月,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斯嘉丽⋅约翰逊等人合作的《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成为北美票房冠军。

  此后,她参与了更多电影制作,2011年,还导演了短片《5》。

 

 

2010年,安妮斯顿推出自己的首个品牌香水Lolavie。

  2014年,她又推出第二款个人同名香水“J”。

  此外她也经营着自己的美发、护肤品牌......

  各项事业都红红火火,福布斯排行榜上得比谁都多,堪称好莱坞女星励志典范。

 

 

聪明又努力的女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2011年,安妮斯顿遇见了真命天子——贾斯汀⋅塞洛克斯。两人在合拍电影《漫游》时相识,虽然那时安妮斯顿已42岁了,但她依然如“瑞秋”一般热情、自然,让贾斯汀一见倾心。

 

 

  安妮斯顿说,对于皮特,她至今是怀着崇拜的心情,但和贾斯汀在一起,自己找到了久违的安全感,“这是我记忆中,第一次和异性谈恋爱如此轻松。”

 

 

2015年,46岁的安妮斯顿再度戴上婚戒,在贾斯汀的44岁生日宴上,两人低调完婚。

 

 

这次的伴娘依然是好闺蜜、《老友记》里的Monica饰演者Courtney Cox。

  而对于大家纠结的第一段婚姻,她早已释怀。

  皮特和朱莉大婚时,安妮斯顿也通过媒体大方送上了祝福。:

  后来,皮特和朱莉又离了婚,粉丝们都在替安妮斯顿出气,但其实詹妮弗本人并不care......

 

 

她依然美丽,也依然相信婚姻,虽然岁月变迁,但她的温暖笑容还一如当初。

 

 

  经历了世事沉淀,她活得更加坦然,“20岁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30岁的时候,我开始想搞清这一切。当40岁到来,我发现自己可以说'OK,我搞得定'。”

  罗曼⋅罗兰曾说: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詹妮弗⋅安妮斯顿就是这样......她经历过我们都有的脆弱,但她活出了我们都想成为的样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