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概少将履新武警部队参谋长 接替秦天中将

2017年09月24日 15:08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湖南日报9月24日报道,9月21日至22日,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

  根据上述报道显示,郑家概已任武警部队参谋长,这是郑家概以新身份首次亮相公开报道。此前,担任武警部队参谋长的是秦天中将。

截图来自湖南日报截图来自湖南日报
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图片来自红网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图片来自红网

  郑家概,1962年4月出生湖南省石门县磨市镇,1979年11月入伍,至河南许昌襄城县陆军第二十集团军五十八师一七三团二连服役。历任班长、排长、连长、作战参谋、作训股长、科长、一七三团团长、五十八旅参谋长、步兵第六十旅旅长、第五十八旅旅长、陆军第二十六集团军副参谋长、参谋长、副军长。

  2010年5月,任陆军第二十集团军副军长兼参谋长。

  2011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2015年4月,任济南军区副参谋长。

  2017年1月,任北部战区陆军领导。

  2017年9月,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参谋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