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白联合“西方2017”军演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21日 07:58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20日,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宣布,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西方-2017”联合战略演习圆满结束。

“西方-2017”演习中的俄军坦克(图片来源:俄罗斯国防部)

"西方2017”演习中的俄军士兵


普京总统到现场观看演习


参演俄军士兵

卢卡申科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西方-2017”联合军演于9月20日圆满结束。

白俄罗斯总统表示,参加"西方-2017"战略演习的白俄罗斯、俄罗斯部队将返回常驻地。

卢卡申科20日宣布,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西方-2017"联合战略演习圆满结束。

卢卡申科发表讲话称,白俄罗斯参演部队、俄罗斯参演部队,他们都将返回常驻地。

白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发布声明表示,白方和俄方参加演习的人员、武器和技术装备将在9月30日前返回常驻地。

"西方-2017"战略演习于9月14日至20日在白俄罗斯境内及俄罗斯的3个训练场举行,演习人数超过1.2万人。此外,约70架飞机和直升机、近680部军事装备,包括250辆坦克、近200门火炮、火箭炮和迫击炮、以及近10艘战舰参加了此次军演。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于2009年首次在白俄罗斯境内举办联合军演。此后,两国每两年轮流举办此类规模联合军演。

“西方2017”军演中的俄军卡-52直升机

参演俄军装甲车驾驶员

演习中发射82毫米迫击炮的俄军

俄白两国军官在沙盘前商讨行动方案

参演俄军BM-21火箭炮

参演俄军登陆舰在拖轮辅助下进入港口

参演俄军护卫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