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老司机”765张汽车罚单未缴 驾照过期2年

2017年09月21日 16:3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驾照过期,汽车没有保险,数百张罚单未缴付……法国媒体“欧洲时报”9月20日报道称,近日,意大利首都罗马警方查处了一名违章情况“创纪录”的老年司机。

  报道引述意大利《共和国报》消息称,罗马警方近日在黑店街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汽车状况糟糕,于是对该车进行调查,结果令人十分惊讶。这辆汽车不但没有保险,并且在17年中累计未缴纳的罚单数量已达到765张,同时,75岁高龄车主的驾照竟也已经过期2年。尽管违章情况如此严重,但老人依旧开着这辆充满隐患的汽车行驶在罗马的大街小巷。

  据报道,警方在老人回来取车时对他进行了处罚,并扣留了车辆,而仅这一次所开出的罚单金额就高达4772欧元(约合人民币3.75万元)。同时,老人需补缴的所有罚款预计超过4万欧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