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女子尿急街头小便被罚 女性网友抱不平

2017年09月21日 11:2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9月21日报道,荷兰一名女子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突然内急,因为找不到卫生间,只好在巷内就地解决,不巧被警方逮到,被罚款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4.58元),女性网友因此为她抱不平。

  报道引述英国媒体消息称,2015年某晚,上述23岁的女子皮宁(Geerte Piening)在阿姆斯特丹莱顿广场附近喝酒,一时内急,又过了店里打烊时间,最近的公厕则在数公里外。皮宁只好在友人把风下,找到一条静巷就地解决。不料却被3名警员当场逮到。

  本案法官告诉皮宁,她应该使用其中一处男厕,而不是在公共场所就地解决,犯下所谓“随处便溺”罪名。

  部分女网友以这个字为话题标签,讥讽法官的建议,并分享女性借用男性便器明显尴尬不便的照片。

  皮宁坚持自己别无选择才会在静巷解决内急,并指出其他欧洲国家首都的女性公厕措施比荷兰好。据报道,阿姆斯特丹设有35处男厕,而女厕只有3处。法官虽然坦承女厕较少,但指出市政府没义务提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