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内政部长:德国过去一年阻止了10余起恐怖袭击

2017年09月21日 10:4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欧洲多国安保欧洲多国安保升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9月20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托马斯•德迈齐埃表示,过去一年该部成功阻止了12-13起恐怖袭击。

  德迈齐埃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评估危险总是困难的,但要知道我们防止了多次恐怖袭击,过去一年大概有12-13起。”

  德迈齐埃称,必须大幅度提高内政部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他表示:“每日和每周都有关于恐怖袭击的新警报,需要对其进行评估。我们不能永久取消足球比赛。”

  此前柏林警方发布消息称,加强安全措施直至9月24日,该日柏林将举行联邦议院选举。 近年来,欧洲发生了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其中造成较严重人员伤亡的包括2015年11月法国巴黎连环恐怖袭击事件、2016年3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袭击事件以及2016年7月和12月先后在法国尼斯和德国柏林发生的货车撞人事件。前不久,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一起货车撞人事件,这是西班牙自2004年马德里列车爆炸案以来发生的最严重恐袭,也是恐怖分子对欧洲发动的又一次血腥攻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