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准备向阿富汗提供米-35直升机 但仅限于商业模式

2017年09月21日 10: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米-35直升机米-35直升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9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俄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扎米尔∙卡布洛夫2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有意向阿富汗提供米-35直升机,但仅限于商业模式。

  卡布洛夫称,俄罗斯准备在商业基础上审议向阿富汗提供米-35直升机的问题。他称,阿富汗曾要求购买俄制飞机;俄罗斯也曾提议向阿富汗空军提供米-35直升机,“他们要求(购买),我们提议(供应)。我们已经准备在商业基础上讨论这个买卖问题”。

  据俄新社另一则报道,当美国表示希望同俄罗斯在阿富汗问题上进行合作时,卡布洛夫回应称,在俄美两国现今的双边关系背景下,双方在阿富汗问题上能够进行合作的空间“很小”,“我们此前提出的所有关于阿富汗问题的建议都未曾获得(美方的)支持,包括所谓的‘直升机项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