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俄英外长讨论修复政治对话前景

2017年09月20日 13:5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外长俄外长拉夫罗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9月2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期间讨论了修复政治对话和加强接触的前景问题。

  俄外交部表示:“两国外长讨论了修复政治对话和加强俄英在各领域联系的前景问题。”

  消息还称:“俄方强调,有必要在顾及彼此利益基础上通过相互尊重和平等对话使关系正常化,愿在英国领导层调整对俄政策情况下做出迎合。”

  此外,双方还就一系列具有现实意义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向记者表示,其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进行了良好会谈,并考虑对莫斯科进行访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