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美韩同时在东北亚扎堆军演引猜测

2017年09月20日 11:45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俄美韩“扎堆”军演引猜测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网站9月18日报道,美国军方和韩国9月18日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了轰炸演习。同时,俄罗斯和中国也举行了一次海上演习。中国官方宣称,中俄海上军演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中国严控金融科技投资风险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18日报道,中国监管部门正在对金融行业施加压力以放慢针对中国小投资者的投资产品的发展速度,力求遏制科技驱动型金融新浪潮所带来的风险。中国当局还正在关闭国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俄罗斯无人战队要出现了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18日报道,在2017年俄罗斯“陆军-2017”装备展览会上,俄罗斯的大中型无人作战车辆和空中无人技术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虽然此次展会上展出多为原型机,但考虑到俄国防部越来越重视无人设备军用化,俄政府很可能谋求迅速将一些研发成果投入军队使用。

  日研制出可洗涤的太阳能电池

  日本《读卖新闻》9月19日报道,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和东京大学研究小组宣布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的、可缝制在衣服上并进行洗涤的太阳能电池。此种电池厚度约1毫米,即使在水中浸泡5分钟也可以保持输出功率。

  李显龙访华显示中新关系回暖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9月19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于19日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李显龙此次访华将与中方探讨建设高速铁路的问题。他还表示,中国公司可以通过新加坡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项目进行融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