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化妆品企业采取限购措施 以维护品牌形象

2017年09月19日 17:1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日前,韩国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将制作“山寨官网”并以低价销售产品的中国当地企业告上法庭,在等待判决期间,爱茉莉太平洋再次出招,限制购买数量以保护自家品牌。

  据《亚洲经济》9月19日报道,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判决结果还未出炉,但山寨官网上销售假冒产品的可能性较大,为杜绝此类现象出现,公司将使用法律手段维权。此外,LG生活健康方面虽未涉及到起诉,但也正在对模仿自家官网的行为进行监督,为维护品牌价值,对国内免税店出售的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产品采取限购措施。

  就爱茉莉太平洋公司而言,购买雪花秀、兰芝、赫拉等单一品牌产品数量不得超过5个,梦妆、Primera等品牌产品不得超过10个。LG生活健康也从上月初起,对旗下多个高端化妆品品牌采取类似措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