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全世界约4000万人成为奴隶制的受害者

2017年09月19日 16: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9月19日报道,国际劳工组织网站日前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2016年,世界上约有4000万人沦为现代奴隶,其中约1.52亿儿童成为强迫劳动的受害者。

  国际劳工组织与自由行走基金会(Walk Free Foundation)和国际移民组织一起进行了这项研究。这些研究成果已提交给联大会议。

  根据调查数据,在4000万被奴役的人中,有约2500万人是强迫劳动,另有1500万人被强迫出嫁。据悉,受奴役的人中,大多数的成年和未成年女性约占290万人或者占总人数的71%。性产业中绝大多数(99%)为女性。

  此外,调查表明,约1.52亿5-17岁儿童被迫强制劳动。主要是在农业领域使用童工,而在服务和生产领域则较少,而非洲大陆儿童劳作数量最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