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友好协会主席梅津采夫:我们一如既往要重视中国

2017年09月18日 17:5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赴莫斯科特派记者 郭鹏飞 马静文】“2017北京-莫斯科丝路经贸人文交流对话”9月18日在莫斯科举行。此次对话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指导,环球网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在“一带一路”经贸人文交流框架下,重点就互联网经济合作、人文体育交流等领域进行对话。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成员、俄中友好协会主席德米特里·梅津采夫在论坛上表示,俄罗斯要跟其它国家发展合作,我们一如既往要重视中国。

  梅津采夫称,希望今天可以讨论经贸和人文合作问题,对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对推动“一带一路”的倡议做出重要贡献。

  梅津采夫表示,参加这个计划的国家都有自己的一条路,有自己的思路,希望“一带一路”计划持续几十年,我完全相信我们的民间组织也越来越积极参加这个工作。

  在论坛现场,中俄两国政商界、传媒界、文化界、体育界多位代表汇聚一堂,围绕数字时代的国家经济合作、媒体技术进步及其对媒体经济的影响、近年来体育运动的发展经验、如何拉近中俄两国文化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