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加坡将办国际水资源研讨会 谋求水资源产业合作

2017年09月18日 10:4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9月18日报道,韩国-东盟中心当天表示,将于20-23日在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召开首届国际水周和2017韩国国际水周。届时,韩国和新加坡将举行研讨会,围绕水资源产业合作方案进行商议。

  据报道,此次活动由韩国水资源公社等机构主办,活动主题为“解决水资源问题,实现亚洲繁荣”。韩国-新加坡水资源产业投资振兴研讨会届时也将举行。新加坡政府及企业代表团和韩国企业代表等50余人将参加此次研讨会,探讨水资源产业现状、共享投资信息、谋求相互合作方案。

  研讨会共分为两个环节,韩国与新加坡水资源现状及研发情况这个部分,两国相关人士将发表各自对水资源产业现状和技术发展方向的理解。韩国和新加坡水资源产业商机这个环节,双方将探讨水质管理及产业影响等专业领域知识,谋求共同合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