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少将称中印开战只有这3种选择 最后1项不敢想

2017年08月07日 07:5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军非法越境快俩月了,现在成了滚刀肉,企图赖着不走,以拖待变。天气逐渐变冷,我们有点着急,那地方既没雾霾,又缺海带,要是真打起来也只能有这样几种选择:

  武力驱赶来犯之敌,赶不走就抓起来,反抗就直接突突了。印军一线部队,也就营连级规模,我边防+特战+伞降分队快刀斩乱麻!喜马拉雅山脉印方一侧地势平坦,印军山地部队旅团级支援火力有点猛,我远火+榴弹炮+迫击炮+武装直升机可先行扫平。

  打到这份上也就差不多了,如果印动用二线战役支援火力,我东风快递+三代战机+巡航导弹,瞄准机场+交通枢纽+导弹基地+指挥中心,瞬间灰飞烟灭。中印东段33000+中段2200+东段90000平方公里被占领土是否搂草打兔子顺带收复?巴铁如趁机开辟第二战线我是否进行战役支援?

  就问三哥服不服?如若不服,那可就坏了,我海军在印度洋方向侧翼支援,战略空军和火箭军在2000公里正面展开,不敢想,再往后就没有往后了。打仗有风险,挑衅需谨慎,三哥练瑜伽是正道,祝世界和平。(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