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视频:印军加紧向中印对峙区域运送物资和武器

2017年08月07日 07:45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几天,中国对印度的“喊话”可以说是一步步升级,留给印度“体面”撤军的时间和机会越来越少了。

  印度那边想尽各种办法和说辞幻想拖延下去,他们“既想要和平,又不想中方修路”。

  中国在自己的领土上修路,你印度说中国威胁你的安全,然后就振振有词地非法越界侵入中国领土了,要是全世界都学你这样,那这个地球真是永无宁日了。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和平?

  眼看着印度成了滚刀肉,局座大人再次提醒印度,打仗有风险,挑衅需谨慎,三哥练瑜伽是正道

  印度一边用各种奇葩言论混淆视听“以拖待变”,一边又加紧向中印对峙地区运输物资和武器装备。当地时间7月28号,CNN News-18频道的记者深入中印边境地区,获取了新的视频资料。

  CNN News-18的记者实地探访了从甘托克到乃堆拉山口的公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印军卡车不断在这东部第二道边界线上穿行

  很多卡车还牵引着蒙着炮衣的火炮

  印军在这里搭建了17个临时厨房

  而在距离乃堆拉山口17千米的地方,有一个印军哨卡,至于再往前靠近前线的地区已经被印度政府封锁,居民和任何媒体都不允许进入。

  这个地方还发生过一次山体滑坡,整条道路已经被清理完毕。记者想换一条路试试,看看能不能继续靠近前线,结果这条被认为是旧丝绸之路的道路也对记者封闭了。记者被告知这条路损毁严重,无法前行。

  有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了,昨天央视新闻有一篇评论员文章,最后一段出现了一句话

  有网友说,终于有人忍不了说出了这句话,接下来看印度的表现了,要是还不醒悟,那就坐等纸质版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再来一句“勿谓言之不预也”……(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