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总统做一事 又一次联手打了某些中国人的脸

2017年07月16日 15:11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这篇文章你早晚会用上:美法总统又一次联手打了某些中国人的脸

  在咱们中国的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言:“西方国家从来不在自己的国家搞阅兵,包括国庆。”

  其中,下面这个关于美国的传言,更是在中国网络上有着不少信众…

  通常来说,这类传言一般每逢咱们中国进行阅兵的时候,便会集中出现。比如2015年的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前后,中国网络上就有不少网络大V和键盘侠在疯狂传播这种言论。

  在今年,耿直哥觉得这个传言很可能再一次甚嚣尘上。

  而耿直哥向大家提起这件事情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刚刚就在法国,美国人和法国人竟然一起干了一件让传播“西方国家不在国内阅兵”“美国人只在战场上阅兵”这类说法的中国大V和键盘侠格外“脸疼”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这7月14日是人家法国的国庆日。按照法国的传统,这一天法国军队的多个方阵会通过凯旋门,接受法国总统和人民的检阅。

  所以,在刚刚过去的7月14日,超过3700名士兵、149辆军车,90多架飞机就这样出现在了法国的国庆大阅兵上。根据法国政府官网的说法,这次阅兵的一个主要意义是向恐怖分子展现法国的军威和法军的团结。

▲英国快报提供的多张来自法国2017国庆阅兵现场的图片

  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发表了演讲,感谢了军队对于国家和社会安全的保护。

  不过,这次法国大阅兵的一个不同之处在于——正如上图所示——法国总统马克龙还邀请了美国的狂人总统特朗普参加…

  而且,为了彰显法国和美国紧密的盟友关系和在全世界多个战场上共同奋战的友谊,法国人还专程邀请了美国军队参加了法国的阅兵式。

  上面这张特别有大片感觉的照片,便是出现在法国国庆大阅兵上的美军方阵。他们来自驻扎在欧洲的美军基地,由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陆军和空军的士兵组成。

  此外,美国空军的“雷鸟”飞行表演队也出现在了法国此次的阅兵式上。

美国国防部下属媒体《星条旗报》也以“美国军队引领法国国庆大阅兵”为标题报道了此事。美国国防部下属媒体《星条旗报》也以“美国军队引领法国国庆大阅兵”为标题报道了此事。
那么,读到这里,耿直哥想请大家再看下文章开头我贴出的那个至今在中国网络上流传的谣言:那么,读到这里,耿直哥想请大家再看下文章开头我贴出的那个至今在中国网络上流传的谣言:
耿直哥觉得,如果特朗普和马克龙知道了中国网络的这条谣言,他们的反应估计会是这样的:耿直哥觉得,如果特朗普和马克龙知道了中国网络的这条谣言,他们的反应估计会是这样的:

  最后,耿直哥要告诉大家的是,其实就在法国这次国庆阅兵之前,法国和美国已经联手抽过一次中国键盘侠的脸了。详情请看:“这事只有中国这种破国家才会争着砸钱办”?你问过这俩最发达国家吗? 

  而如果有一天这群键盘侠们还继续叫嚣着“西方国家不在国内阅兵”、“美国人只在战场上阅兵”,请把耿直哥今天的这篇文章直接甩他们脸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