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架飞香港航班上清楚看到辽宁号航母(图)

2017年07月07日 15:58 泡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航空自媒体“航空物语”报道:今天飞往香港的时候,坐在左侧可以清楚看到辽宁号航空母舰。(红圈位置)当然风向变了从另一端跑道降落就看不到了。

  新闻延伸:香港东网7月7日报道称,万众期待的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今日清晨已经驶抵香港最南端岛屿蒲台岛南面海域。多艘船只在蒲台岛以南水域排成一线,并闪亮红灯引领,形成一条航道。有香港市民表示,航母显示中国的强大,作为中国人感到好开心。

  东网报道称,辽宁舰来港,掀起全港热潮,今晨一早就有市民在海旁等候,希望亲眼目睹辽宁舰雄姿。鸭脷洲晨运客陈先生表示,航母访港令人振奋,显示国家海军力量强大、进步。他希望日后有第2及第3艘航母来港。另一名市民黎女士说,航母编队访港,感到十分高兴及光荣,她希望今日天气转晴,令更多市民可目睹其风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