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舰队抵达吉布提进行访问 并参观军事基地(图)

2017年06月28日 17:33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地时间6月28日,中远海运公司代表来到吉布提港热情欢迎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到访。新华社记者许寿明 摄

 

    新华社吉布提6月28日电(许寿明、史奎吉)执行远航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当地时间28日上午抵达本次出访的第10站——吉布提,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在吉布提海军舰艇引导下,当地时间上午10时,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缓缓靠上吉布提港码头。吉代理国防参谋长塔希尔准将、海军司令阿卜杜拉曼上校,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大使符华强,中国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吉海军官兵代表共100余人在码头迎接。欢迎仪式后,中国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代表参观了长春舰。

    此次访问期间,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编队指挥员沈浩海军少将将先后拜会吉军方领导并参观吉空军基地。吉布提国防部长巴赫敦等吉政府和军队领导将登上编队舰艇参观。同时,中吉两国海军官兵将开展参观交流、足球友谊赛等活动,长春舰、荆州舰、巢湖舰将进行舰艇开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