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F16战机降落时刹车失灵 飞机冲出跑道发生翻滚

2017年03月16日 07:47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观察者网综合/王宇波],印度尼西亚时报3月14日报道,当天,印尼空军一架双座F-16在降落时发生事故,事发地点为印尼北干巴鲁Rusmin Nuryadin空军基地。该机在降落时制动装置发生故障,最后冲出跑道 。印尼空军称,两名飞行员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当地时间17:25分,这架F-16在降落时刹车失灵,冲出跑道,最终在SSK II 北干巴鲁民用机场跑道与空军基地的连接处停下,消防车随即出动进行救援。

  SSK II北干巴鲁机场因此被迫关闭40分钟,一些航班降落到其他备降机场。当天晚上,这架F-16被起吊并运回战斗机机库。

  印尼空军目前装备有5架苏-27,11架苏-30,40多架F-16和9架F-5。事发的Rusmin Nuryadin空军基地装备有一个中队的F-16和一个中队的“鹰”式教练机。

  2015年时,印尼空军一架单座F16曾在起飞前起火,飞行员成功逃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