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德国人反对美军重回欧洲:让他们滚出去

2017年01月16日 09:5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5日报道,德国科特布斯市民在接受德国柏林-勃兰登堡广播公司采访时称,美国通过自己的城市重新部署坦克是“挑衅”,并要求停止与俄罗斯的对抗。

  一名市民指出,前往东部的坦克“让他感到恐惧”,这让他想起小时候德军车队前往苏联西部边境时的情景。 另外一名受访者称,德国甚至不尝试着与俄罗斯对话,而加强在俄罗斯边境的军事存在则是“挑衅”。他说,“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还有一名科特布斯市民要求这个德国“所谓的朋友”“滚出去”。美国坦克在距离德国边境100公里处让他担心。他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称,“我不知道,普京会只是注视着这一切能有多久,我们应该发展友好对话,我们不需要对抗”。

  于年初被运抵德国不莱梅港的美国坦克已于1月12日抵达波兰的萨根市。这些装备将被配备给编制为3500人的美国第4步兵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