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F35战术性能远不如苏35隐形功能有瑕疵

2016年02月08日 16:39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F-35战机 美国F-35战机

  参考消息网2月8日报道 外媒称,一名前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尽管是史上最昂贵的武器项目,但美国极其先进的F-35战斗机的性能仍不如一些俄罗斯战机。

  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2月5日报道称,前五角大楼高级安全政策分析员迈克尔·马卢夫说:“我们发现俄罗斯苏-35战机的战术性能远在F-35战斗机之上。”

  马卢夫2月7日对伊朗新闻电视台说:“F-35的隐形能力并非万无一失,因为其他飞机所安装的雷达系统……实际上能发现这种准隐形飞机。”

  一些西方新闻机构表示,在不考虑美国第五代战斗机、包含F-35战机技术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的情况下,俄罗斯的苏-35战机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危险的战斗机。

  美国国防部警告说,正处于研发最后阶段的F-35战斗机项目仍受到一些危险问题的困扰。

  五角大楼的官员承认,当初在测试完成前就决定开始建造该战机造成了各种困难,包括反复维修、重新设计、生产进程减慢和成本增加等。

  马卢夫说:“成本超支情况惊人。我曾与别人谈论过F-35战斗机,那人表示情况非常糟糕、非常严重……以至于我们的盟友可能其实已诉诸其他战机,因为他们现在缺少空中优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