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警备艇沿半岛西海南下 韩军连开5炮示警

2016年02月08日 14:4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朝鲜半岛海域 朝鲜半岛海域

  俄罗斯卫星网2月8日消息:据香港电台网站引用韩联社消息报道,朝鲜一艘警备艇在朝鲜半岛西海南下,遭韩国射击示警后返回。

  韩国媒体报道,据韩国军方消息,今天(8日)上午6时55分许,一艘朝鲜警备艇在半岛西部海域的小青岛近海一度越过北方界线(NLL)南下,在韩军开火示警后返回。

  韩国海军在朝鲜警备艇临近NLL时数次向其发出警告信号,但朝鲜警备艇不顾警告越过NLL南下,韩海军使用76毫米口径的舰炮发射5枚炮弹示警,随后朝鲜警备艇于7时15分许返回朝方海域。

  据报道,韩军认为朝鲜继7日发射远程导弹之后还有可能发起局部挑衅,因此进一步加强了警戒。韩军一名负责人表示,韩军正在严密监视NLL附近地区,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