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中国组装野牛舰遇问题 重金聘乌专家指导

2015年11月05日 10:49  综合  收藏本文

  据汉和防务评论报道,以往解放军从俄罗斯购买来大量的舰船包括潜艇,当中很多的保养和维修都是聘请俄罗斯的专家,或者送到俄罗斯展开相应的维修。或者局部维修由在中国进行,俄罗斯专家到达中国,但现在从今年从今年开始中国大型的导弹驱逐舰特别是现代级的从俄罗斯购买的大型驱逐舰,都在中国自行的船舶企业当中进行维修,显示中国实力提升。

  报道称,中国购买的现代级的驱逐舰都在中国自己进行了相应的维修,俄罗斯原来提到的俄罗斯专家团队进行维修,还可以帮中国来升级换代所谓垂直发射的导弹系统,舰对空的导弹发射系统,但解放军现在已经掌握了这样能力,最新情报显示,解放军自行把相应的垂直发射的导弹进行换装,换装红旗16的舰对空的相应攻击的导弹,解放军有能力进行升级和换装。

  另外俄罗斯以往卖给中国大陆的相应的舰只,解放军希望从中获得了雷达,声纳,通讯,包括导弹和火炮等相应的舰船所必须的一系列火控和导引相应的系统。现在解放军大型的舰船已经有了自视的能力。在全面的学习当中,解放军也希望可以打造自己新一代的大舰。包括最新情报显示正在打造的两栖的登陆的大舰,包括解放军新型万吨巡洋舰也在秘密的建造当中。从1993年开始中国大陆从俄罗斯购买了相应的一系列的基洛级的潜艇,虽然这些潜艇比起俄罗斯卖给越南卖给印度的潜艇要落后一点,但解放军还是从中获得了相应的声纳还有潜艇和构造的技术,现在解放军已经完全掌握了相应技术自己来建造常规动力的潜艇。

  解放军也从俄罗斯包括乌克兰等相应的国家,聘请了一些特别的专家到中国展开研习。通过这个研习学习和制造,掌握最新的潜艇和相应制造的特点。中国从乌克兰购买的第一批的野牛气垫船也是两艘是在乌克兰组装之后,另外两艘是中国大陆自己组装,两艘已经到货了,第三艘目前情报侦测还停在广州的黄浦的造船厂。显然对于野牛气垫船使用和组装中国大陆碰到了一些问题,所以从乌克兰也高薪的聘请的一些专家给予指导。中国的目标是未来在2020年希望能把野牛气垫船的生产线和使用方法全面的掌握,五年之内能打造出拥有野牛气垫船这样的攻击部队。所以解放军就加紧向俄罗斯向乌克兰等等输出这个相应的设备和资金,获得相应的专家到中国大陆给予指导,解放军未来希望可以在野牛登陆的训练战法当中有突破,真正实现对陆登陆的攻击。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野牛舰 中国 乌克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