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攻击台湾五战法曝光 甘肃建台军基地1:1模型

2015年07月03日 08:51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有专门文章分析了情报显示,中国大陆解放军仍然是把台海作战,对台军的作战作为解放军首要的任务,同时在最新的内部文件显示,解放军解决台湾问题,或者台海作战,融入了最新的日本的元素,所谓日本的模式。

  以往解放军针对台海作战肯定也是有假想的美国和日本介入的模式,但现在最新的情报显示,台湾和日本之间的军事勾结,或者军事的联系更加的紧密,解放军在最新的模拟台海战争当中,已经加入了更多的日本的模式和日本的元素,报道特别提到,解放军一直研究如何攻击台军的军用机场,包括台湾的军用战机,让台军的战机无法起飞起降来作战,而在台湾方向也苦练反制的方法,一方面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在甘肃,解放军在甘肃的鼎鑫机场专门一比一的模拟了台军重要的所谓清泉岗空军基地,一比一就是说把清泉岗,台军的空军基地,相应的报道,战机的位置,机库,油库,包括塔台等各种指挥塔等等的位置,一比一按照具体的坐标进行模拟,而且精准的展开了巡航导弹坐标的适应地还有攻击的演练。另外除了打击台湾的机场以外,解放军也在研究要攻击日本的机场,解放军打击这个机场原来的作战方案都是以导弹为主,就包括使用巡航导弹精准的打击机场的跑道和停在跑道上的战机,另外会使用子母弹,天女散花似的大面积的毁伤这个跑道,同时会采用子母燃烧弹大面积的燃烧和破坏,另外解放军现在最新的打法除了针对台军模拟的机场,展开模拟攻击以外,也模拟日本冲绳的机场,为什么要模拟日本机场?解放军最新情报显示,台日之间有更多的军事的合作,包括一旦开战,台湾的战机会故意迫降到日本的机场再起飞来作战,因此打掉日本的冲绳和相应一些机场,一方面台军的战机起飞之后,无法进行迫降起飞再作战,另一方面也打掉冲绳机场和日本的战机,让日本无法以战机真正的卷入两岸的台海之战,这是台湾方向获得的一些最新的情报。

  另外提到中国大陆现在以二炮来打击相应的日本的机场也有新的模拟。最新情报显示,二炮大队在新疆的库尔勒专门建设了相应的靶场,而这个靶场也是模拟日本冲绳的机场,一比一的进行还原,有效的进行仿制和攻击的演练。

  注意,二炮的内部文件显示解放军打击台湾和日本机场,有所谓五大的作战连续的作战的战法,第一种是首先,是所谓首轮的攻击,第二个是而后的攻击,是分两轮,首轮和而后,而首轮攻击首先使用是导弹,用精准导弹打掉跑道,而第二步而后的攻击是出动战机和相应的巡航导弹,精准的攻击跑道、油库、指挥塔等等,精准的攻击,第三步在福建,中国大陆在福建建设了大量的无人机的基地,而这些基地更多时候使用无人机飞到这些被攻击之后的台湾,包括日本相应的机场,进行无人机的侦测和拍摄,进行战损的评估,毁坏的评估,评估了之后,马上把相应的情报发回总部,总部继续展开,而后第三轮的攻击,所谓第四步就包括周边的潜艇,解放军可能用潜艇携带潜射的巡航导弹精准的再度第二轮,第三轮的对跑道和战机指挥塔进行攻击,最后就派出蛙人特种部队,可能真正的潜上岸,达到日本模拟的机场,包括台湾相应的军事基地展开真正的登陆之后的攻击,所谓五种特战的作战方法。

  但是台湾方面也在研理对策,一方面,台湾现在研理对策,第一个就是快速修补跑道,台军已经秘密的研究了多年,快速的修补,一旦被解放军轰炸的跑道,包括使用美国提供的快速修补的技术,还有美军的教官到台湾帮助学习修补跑道,台湾军方现在最快可以90分钟之内修补七个被导弹打烂的弹坑,出现弹坑的相应的跑道,90分钟修七个。

  第二个是进行战备公路的起降,大家看到,台军的演习多次在民用的高速公路战备公路进行战机的起降,一旦基地被打掉可以用高速公路起降,第三个进行地下机库的建设,台湾把更多的战机,包括相应的战机的作战的跑道,放到了地下,在台湾的花莲和台南,都有大型的地下的机库和地下的跑道。第四个,非常重要一个绝密的曝光,就台湾有相应的计划,一旦机场跑道被打掉,机库战机被打掉,台湾的战机紧急起飞之后,可能会以迫降的形式,迫降到日本,甚至菲律宾,展开再起飞的对台海的攻击,台湾已经秘密的派出空军和军方高级人员多次到达菲律宾和日本选择了日本的四个菲律宾的两个,日本四个主要在冲绳还有菲律宾两个相应的军事基地,作为台湾迫降的基地首选,同时美国也给予了帮助,日本方向和台湾方向,菲律宾和台湾方向的军官进行了交流,另外,互相已经开通了相应的秘密的呼叫紧急通讯的方式,同时,美国也把这个日本相应的一些地理的坐标,包括紧急迫降的机场坐标和菲律宾的坐标交给了台湾,台湾一旦觉得台海有事,战机只能起飞之后,自己被毁坏了机场之后,可以在日本,在菲律宾迫降之后进行相应的反击。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二炮 台湾 导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机构预计下周二国内油价每升或降4分钱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