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2017年接收T-50战机 今年将接收3架原型机

2015年06月16日 16:22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巴黎航展上的最新消息,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表示,T-50第五代战斗机的国家测试将于2016年底到2017年初开始,这将揭开俄罗斯接收这种新一代战机的序幕。

  美《防务新闻》周刊报道,本周一,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企业领导宣布,俄将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开始接收首批第五代战斗机。

  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企业总裁尤里·斯留萨里说,作为俄联合飞机制造企业的一部分,苏霍伊公司已经交付了4架原型机和2架被用来当做测试平台的飞机,也就是现在叫做T-50的这型飞机。今年他们还将再交付3架原型机。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拓展测试范围并加快进度,”一位发言人说。

  “现在这一项目没有任何拖延,”他说。

  斯留萨里在巴黎航展上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近年内将与印度签署合作发展新型战机的合同,他们将与印度共同设计一种T-50飞机的印度版。俄罗斯和印度的工程师已经开始互相参观交流。

  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表示近年内还将与印度签署一个类似的发展新型20吨运输机的合同。

  斯留萨里表示,它相信中国也将在今年与俄签署购买2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

  关于国内的情况,斯留萨里表示,联合飞机公司正准备提供苏-34战斗机终身保修(俄罗斯航空制造业中修理厂和制造厂泾渭分明),“如果这一改进能够提高飞机的可靠性,那么将来这一做法将会扩展到其他型号的飞机上。”

  联合飞机公司也将继续集中精力研制运输机,包括新型的伊尔-112轻型运输机,预计到2017年将交付两架原型机。同时近年内他们还将向俄罗斯交付升级的伊尔-76飞机,俄罗斯总计订购39架,首批将交付3架。新型伊尔-76飞机将更换发动机并采用玻璃化座舱。此外,联合飞机公司还计划为俄罗斯的安-124运输机进行延寿改装。

  尽管去年联合飞机制造企业的80%利润,也就是约80亿美元是在军贸领域收货的,但斯留萨里表示他们未来将把这个数字降低到50%。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T50 战机 俄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