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裕少将:中国二炮水平非常高美国导弹不行

2015年06月08日 13:01  综合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由于我们的二炮科技技术水平大的相当高,所以就会让我们的导弹类制造武器水平也非常高,美国人非常忌惮中国的反舰导弹。

  张友骅:美国还有许多秘而不宣的高科技武器,到了今天B3我们没有人知道,轰炸机,中国大陆有没有轰炸机?轰-6K,轰-6K是1950年代的产品,所以美国现在他是希望说我技术发展的高端,他还是认为说我不可能跟你中国大陆进行所谓的核大战,但是我可以跟中国大陆进行海空决战,当海空决战你出来的时候,那你绝对不是我的对手。

  邱震海:有一个问题徐将军,我们其实看到中国无论是当年的核武器、原子弹氢弹、还是现在的高科技的军事装备方面,中国又追赶的非常之快,这个反差到底是中国有没有原创生产力?强还是不强?从某一方面我们发现中国教育存在很大的问题,没有原创,但是我们又可以看到中国老早就造出原子弹,老早就造出氢弹,这个十年,中国在军备方面确实跟美国差距缩短的很快。

  徐光裕少将:反舰导弹你们大家都知道,都是火箭发动机推动的,由于我们的二炮这方面科技技术水平相当高,所以反过来就会让我们的所有的导弹类制造武器水平也非常高,美国人非常忌惮中国的反舰导弹,所以他要提出了,最近有两个将军不是提出了一个新的战略,叫做是分布杀伤力,什么意思呢?他发现在海上进行对峙的时候,美国的反舰导弹的能力弱,就射程很短,胳膊很短,中国的反舰导弹,俄罗斯的反舰导弹很厉害,什么原因?由于二炮的技术比较发达,所以专门在反舰导弹对空导弹,像我们的红旗9到土耳其能打败西方的,就这个原因。我们有我们的长处,我们有我们比较发达的方面,我们可以充分发挥我们的长处方面,短处方面也有,像我们现在的舰艇,雷达感知性。大家都知道打仗就是三个要素,双方对峙打仗三个要素,哪三个要素?传感,就是感知打击防护,这是所有的战争中间的三个基本要素,所有的科技技术高技术大家都在为这个服务的,你要讲的什么高精度,快速等等都离不开着三个要素,所以我觉得我们国家对这方面非常清楚,老祖宗的孙子兵法就讲了兵贵神速,这个神速在现在解释就是超高速,超高音速。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二炮 美军 导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数学考文言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