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都军区空军部队足以摆平缅军几架破飞机

2015年03月16日 11:3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于缅甸国内国际局势的复杂性,相信关心时事的各位已经有所了解。如果实在不了解,请参阅相关资料,或者百度,知乎。限于篇幅,这里不展开。

  缅甸军机炸弹炸死我无辜平民,谁看了都会很气愤。但气愤归气愤,处理却要冷静。相关部门已经紧急处置了,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紧急通话,要求绝不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否则中国军队将采取果断措施,保护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果断措施,你懂的。这不可谓不强硬了吧。

  仅就军事力量而言,一个成空恐怕足以摆平缅军的几架破飞机了。不同意的同学,恐怕不是无知,就是脑子不正常。

  如果缅军还有下一次进入中国境内丢炸弹的事情发生,而中国军队没有动作,你们再喷不迟。

  还记得湄公河大案吗?当初事发的时候,网上一片喧嚣,最后怎么样,将毒贩抓捕归案,并顶着公知们的压力,在国内公审。当初一些公知是怎么在网上鼓噪的,你们还记得吗?需知,这次没派军队去,一样搞定了。经典案例。

  缅军如果故意越境丢炸弹,那一定是他们脑子进水了。如果我们就此像美国佬那样大开杀戒,那我们脑子肯定也是进油了。

  小日本拿钓鱼岛弄事,现在被反制的下不了台。所以,不要低估中国军队的决心、勇气和智慧。缅甸不是日本,更不在话下。

  现在最希望中国对缅甸动武的肯定不是中国网民,最希望中国四处为敌,打乱中国战略部署的,是什么人,你们懂的。

  中国和缅甸有着悠久的友好历史,有着重要的战略合作空间。习大大的一线一带,缅甸是重要的出口和走廊,如果处理不慎,将缅甸推向敌对一方,损失是难以低量的。

  越是大国,在处理与小国的关系时,越需要谨慎。虽然国与国之间是平等的关系,但中国不是美国,可以不讲理,那是霸权主义。即便一个小孩吐你一口唾沫,你一拳打倒他,你以为人们会认为你有血性吗?

  中国没有战争,你们可以认为是中国军人的遗憾。但你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环境里,如果你觉得不刺激,那只是你个人的感受。军队的作用是保家卫国,不一定非要天天像美国人那样去打架的。当然,如果有一天,必须要打仗了,我相信,中国军人不会是软蛋。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缅甸 中国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