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平苗华分别出任新任副总参谋长和海军政委

2014年12月25日 09:2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王建平 资料图:王建平
资料图:苗华 资料图:苗华

  【环球军事报道】根据解放军报消息,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和兰州军区政委苗华职务发生变化,分别出任总参和海军领导职务。

  昨天,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根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报告团成员。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一同会见。四总部、海军、共青团中央和军委办公厅领导王建平、刘生杰、柴绍良、苗华、周长奎等参加会见。

  根据四总部领导排序先后可得出,王建平作为总参领导出现,苗华也已经身着海军服装作为海军领导出现。根据记者了解,王建平已经担任副总参谋长,苗华为海军新任政委。

  王建平1953年出生,曾任沈阳军区某集团军某师师长;后转入武警序列担任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副军职),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参谋长,副司令员,司令员,2012年7月30日晋升武警上将警衔。

  根据网络消息显示,原副总参谋长王宁调任武警部队司令员,但目前尚未被官方消息证实。

  海军原政委刘晓江达到大军区正职服役最高年限退出现役,由兰州军区原政治委员苗华接任。

  刘晓江出生于1949年12月,2008年7月任海军政治委员。2011年7月,晋升上将军衔。

  苗华1955年出生于福建福州, 2014年“八一”前, 兰州军区原副政委苗华接替到龄卸任的李长才,出任兰州军区政委,成为正大军区级将领。

  苗华曾担任隶属南京军区的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其后,苗华跨军区调任兰州军区,先后担任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14年7月任兰州军区政委。2001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

  372潜艇经历水下重大险情成功脱险,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靠的是过硬的指挥、过硬的群体和过硬的作风。他们是在强军目标引领军队建设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面体现新一代革命军人形象的时代楷模。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对海军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环球时报记者郭元】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中国 解放军 武警 海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