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爆史上最严重乱伦案 近亲相奸繁衍4代40人

2014年11月18日 11:13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外媒称,澳洲一个家族爆发史上最严重的乱伦案。寇特(化名)家族高达40名的成年与未成年人,被指控罔顾兄弟姊妹、父母、祖父母之间的伦常,彼此横跨4代杂交。家长41岁男子查理·寇特日前赴英国旅游,返抵国门后立即遭警方逮捕。

  据香港《新报》11月18日援引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寇特”是法院赋予这个家族的假名;他们一家人住在新南威尔士州偏僻郊外的两辆大篷车,住处极度肮脏,没有厕所与浴室,厨具表面的污垢凝结成块,冰箱放着腐烂的蔬菜,袋鼠任意睡在孩子的床上;这个家的所有孩子都不洗澡,身上穿着旧衣服,脚受霉菌感染,脸部畸形,说出来的话让人无法理解,而且不知道牙刷与卫生纸为何物。

  澳洲家庭小区服务部曾在2012年突袭寇特家,带走了几名孩子。他们的乱伦丑行于是被其中一名孩子在学校不经意透漏;同学们听到他说“我一个姊妹怀孕了,但我们不知道是哪一个兄弟干的。”

  法院在6月传唤了查理.寇特,希望采得他的DNA样本,但否认所有指控的他却没有出庭。查理.寇特被捕后向《每日电讯报》辩称,“我一生之中从来没有虐待孩子,也没有虐待其他任何人。”“我真心爱着我的家庭,而且不是性方面的爱。我认为那是绝对的恶心,那是错的,那与我们从小所学的一切相违背。”

  查理·寇特指出,这一切都是一名邻居恶意造谣,对方与他46岁的姊姊、家族女主人贝蒂.寇特(Betty Colt)争执后,就每晚到酒吧散布这些谣言。贝蒂.寇特本月初已经入狱,因为她试图从社工人员手中绑走孩子。

  

  【延伸阅读】男子与亲表妹乱伦被捉奸 妻子当场抽小三30巴掌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消息 台湾偶像剧《犀利人妻》中,当隋棠饰演的角色发现,自己的表妹居然是破坏自己原本幸福婚姻的小三时,气得大打出手。而这样类似的剧情竟然也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1名李姓女子今年6月在丈夫工地宿舍意外发现房内挂有女性贴身衣物,惊觉丈夫外遇,在上个月报警并会同征信社上门捉奸。没想到丈夫外遇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表小姑、丈夫的亲表妹。李姓女子当下情绪崩溃,呼了表妹30多个巴掌,痛骂根本是乱伦。

  依照台湾地区法务规定,表妹属于4等亲,不构成台湾地区“刑法”中,5年以下的血亲通奸罪。但一般通奸、妨害婚姻等罪依旧成立,且法规中也不允许和自己的表妹结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2014-11-12 14:18:04)

  

  【延伸阅读】19岁少女失踪牵出家族大丑闻 祖孙三代乱伦(图)

  澳洲爆史上最严重乱伦案近亲相奸繁衍4代40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美国阿拉巴马州19岁的少女两年前失踪,警察介入调查后,发现这一家族许多成员一直性侵儿童,而且很多受害者是自己家族中的幼童。

  据外媒报导,这名少女名叫布兰妮(Brittney Wood),在2012年5月30日失踪。据称,她当晚与自己的叔叔唐尼(Donnie Holland)在一起。后来警方开始调查布兰妮失踪案后,她的叔叔几天后畏罪自杀。

  接下来警察调查发现,布兰妮八位亲戚和三名家族好友都有奇怪的癖好:群交并性侵儿童,布兰妮是受害者并且是关键证人,而唐尼则是这个圈子的轴心。布兰妮失踪后警方一直找不到任何踪迹,警方认为布兰妮已经死亡,唐尼则在警方约谈前一天在车中开枪自杀。

  尽管没有布兰妮作证,但她的两位叔叔和一位哥哥却已经认罪,而布兰妮的母亲和两位婶婶则等待审判。据悉,布兰妮的母亲不承认自己有罪,表示自己在女儿失踪后才知道家族有这么大的丑闻。布兰妮的母亲被控与另一名年轻女性亲戚发生关系。

  对于此案,办案警方对一事表示不解,那就是这个家族大部分人之前都曾受到指控,但是都安然无恙。其中在六年前有人举报这个家族有性侵行为,但当地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人员并未对这个家族成员提起诉讼。

  目前警方仍不清楚有多少孩子受害。据估计,受害人大致是11至16岁,而这些受害人很可能在三四岁时就被猥亵过或被迫观看其他亲戚发生性行为。

  据悉,失踪的布兰妮小时候便被继祖父性侵,17岁生下一个女儿。布兰妮是个瘾君子,并且持枪保护自己。目前家族中的受害者已经被安置在福利院或其他没有参与此事的亲戚家中。(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2014-11-06 20:10:04)

  

  【延伸阅读】老牌男星猥亵女童 被妻曝曾幻想与子乱伦澳洲爆史上最严重乱伦案近亲相奸繁衍4代40人Stephen Collins遭前妻爆料变态想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老牌男影星史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近来被前妻爆出猥亵女童的变态行径,让他惨被电影《泰迪熊2》除名,没想到前妻现在又加码爆料,透露当时她生女儿时,史蒂芬竟告诉她,若生的是儿子,“不确定自己是否忍得住替儿子口交的欲望”,变态行径让她直呼恶心!

  史蒂芬柯林斯近来被前妻菲格兰特(Faye Grant)索讨高额赡养费不成,她进而向媒体爆料他有恋童癖,更至少猥亵了3名女童,行径包含露鸟以及拉女童手触摸生殖器官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但没想到,菲格兰特现在又爆料史蒂芬的变态行径,据《TMZ》报导指出,菲格兰特去年曾email史蒂芬,表示“女儿出生前你曾告诉我还好我们不是生儿子,因为你担心自己会忍不住把儿子的阴茎放进你嘴巴。”菲格兰特痛批史蒂芬真的变态又让人恶心!不过对此指控,史蒂芬的律师则回应“一切都是她在胡说八道”,认为菲格兰特是因索讨赡养费不成才会乱放话。

  (2014-10-09 11:51:03)

  

  【延伸阅读】小叔子欲断私情被嫂子杀害 乱伦“叔嫂恋”酿血案

  一场乱伦的婚外情,最终以血的代价结束。女子付某陶与丈夫的堂弟熊某龙多次发生性关系,半年后熊某龙想要结束这段私情,不愿意与熊某龙分开的付某陶认为其玩弄了自己的感情,在夜晚送熊某龙回家的路上用水果刀和路边的石头将熊某龙杀害。近日,付某陶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深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想结束私情招来杀机

  检察机关指控,2013年8月,付某陶与其丈夫的堂弟熊某龙发生了感情,二人多次发生性关系。2014年1月底,熊某龙想结束这段私情,付某陶不同意。2014年2月22日,付某陶的丈夫离开深圳回江西老家,付某陶约熊某龙来她住处,趁机试探熊某龙是否玩弄自己的感情。

  当日20时许,熊某龙来到付某陶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龙塘北二巷的一出租房内,二人发生性关系。22时20分许,熊某龙不顾付某陶的要求,执意要离开回家,付某陶感到熊某龙玩弄了其感情,心生愤恨,于是借口要送熊某龙回家,将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藏在身上准备伺机报复。

  当二人走到腾龙路旁边一四周长满杂草的荒地时,付某陶要求熊某龙拥抱她,试图挽回感情,但熊某龙还是执意要分开回家。两人发生了争吵,当熊某龙转身离开之际,付某陶掏出藏在身上的水果刀从后面往熊某龙的背部猛刺一刀,熊某龙受伤后转身夺刀,双方争执打斗在一起,付某陶随手拿起身边的石头往熊某龙头上猛砸几下,熊某龙伤重之后无法反抗,付某陶又坐在熊某龙的身上,双手搬起一块较大石头,多次砸向被害人脸部,直至被害人熊某龙死亡。

  之后付某陶把熊某龙的手机拿走,于次日凌晨1时15分许离开现场回到了住处。当日18时许,付某陶在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腾龙路龙塘村大门口被抓获归案。检察机关认为,付某陶使用暴力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付某陶:“我不是故意的”

  在庭审现场,付某陶表示认罪,当被其辩护律师问杀害熊某龙的动机时,付某陶一边哭泣一遍重复说“我不是故意的”。付某陶在庭上辩称,案发当晚随身带了水果刀,是因为熊某龙喜欢这把刀子,想将水果刀送给他。付某陶的辩护律师为其做轻罪辩护,该律师称,付某陶与熊某龙发生有伤风化的感情,两人都有过错;案发时付某陶没有蓄意杀害熊某龙,而是在挽留熊某龙失败两人发生争执时因情绪激动而刺了一刀,后又因害怕熊某龙反击才用随手捡起的石头击打其头部。此案还在审理之中。 (记者王纳)

  (2014-09-30 15:31:53)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预计首发:郑智领衔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