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种恶心却没攻击性动物:蟑螂长太丑(图)

2014年10月13日 16:09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盘点五种恶心却没攻击性动物:蟑螂长太丑(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椰子蟹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西班牙《阿贝赛报》10月11日报道称,蜘蛛、鲨鱼、蛇或蝎子,这些名字听上去就很可怕的生物恐怕只用一小口就能让人类一命呜呼。然而,地球上还有一些物种对人类完全没有攻击性,但它们也一样面目可憎,令人心惊胆战。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不要去招惹它们。

  椰子蟹

  椰子蟹体形硕大,体重最高可达4公斤以上,身长超过40厘米。椰子蟹有两只强壮有力的巨螯,能够举起其体重7倍以上的重物,同时还是爬树高手。

  椰子蟹是寄居蟹的一种,以吃椰子为生,也因此得名。椰子蟹可以轻松地使用坚硬的螯剥开椰壳。此外一些行动缓慢的小动物也经常成为椰子蟹的“盘中餐”。虽然椰子蟹的外表看上去很可怕,但对人类却没有任何的攻击性。

  盘点五种恶心却没攻击性动物:蟑螂长太丑(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灵鲨

  到目前为止,人类对精灵鲨了解得还不多,只知道它外表可怕,有一个长长的鼻子,帮助它通过捕捉“电子信号”来猎杀食物。奇怪的是,精灵鲨能够在漆黑的环境中发挥这一技能,因为它通常生活在深海区域。

  精灵鲨全身发粉红色,所以实际上在它生活的海底1000米到3000米深海区域它很难被发现。它以食各种小鱼和枪乌贼为生,但它并没有长着可以吞掉人类的大嘴,而且它游泳速度非常缓慢,这一点也使它丧失了攻击人类的能力。

  盘点五种恶心却没攻击性动物:蟑螂长太丑(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蟑螂

  虽然蟑螂不咬人,没有毒液,但一只普通的蟑螂真的已经足以让人类恶心到吐了,原因就是长得太丑。

  蟑螂通常体长3.5厘米,所有人类的食品都是它的食物。尽管没有攻击性,但却对公共卫生造成威胁。蟑螂一般生活在井、下水道和各种藏污纳垢的地方。蟑螂所到之处都会留下它们的污染因子或寄生菌。人类经常因为厌恶蟑螂而忽视了它们的存在。

  盘点五种恶心却没攻击性动物:蟑螂长太丑(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鞭蛛

  鞭蛛也称蝎蛛。实际上鞭蛛是一种类似于蜘蛛,但却有上百种不同类型的蜘蛛。外形酷似蝎子,身体呈扁平状,有8只眼睛,多足。虽然面目可憎,名字吓人,但鞭蛛却没有像一般蜘蛛一样拥有毒性的鞭毛,所以对人类不构成威胁。它的主要食物是各种小昆虫。

  盘点五种恶心却没攻击性动物:蟑螂长太丑(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鳃鳗

  七鳃鳗体形似鳗,无鳞,长约60厘米到1米,体重接近2公斤。长相怪异,但对人类没有攻击性。七鳃鳗的嘴是圆形,呈吸盘状,口内有锋利的牙齿,可以吸住比它大的鱼,并用牙齿咬紧并吸血。七鳃鳗习惯生活在欧洲水域。(编译/王萌)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