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2013年10月29日 05:0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张旗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到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基亚尼。

  范长龙说,中巴是和平共处的好邻居、可以信赖的好朋友、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中巴全天候友谊是两国人民共同做出的战略选择,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对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巴两军关系稳定发展,成为中巴友好的重要体现。在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发生复杂变化的大背景下,中巴两军有必要继续加强战略协作,在重大问题上密切沟通协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员交流,促进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基亚尼说,巴方视巴中关系为最重要的战略关系,希望两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年青一代的交流,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全面持续发展。

  副总参谋长侯树森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