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演中方参演舰艇离开俄港

2013年07月13日 05:59  解放军报 
中俄海上联演中方参演舰艇离开俄港

  本报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12日电 记者吕德胜、钱晓虎报道:参加“海上联合-2013”中俄联演的7艘中方舰艇,今天上午陆续离开俄罗斯太平洋舰队金角湾码头。

  10时,在俄太平洋舰队军乐队奏响的乐曲声中,中方参演舰艇指挥舰沈阳舰缓缓驶离码头。码头上,中俄双方总导演、当地华侨华人及近百名中俄官兵整齐列队,目送沈阳舰驶离港口。

  在这次联合演习中,中俄参演部队先后开展了锚地防御、联合防空、联合护航、海上补给、突破潜艇威胁区,以及实际使用武器对海、对空目标射击等11个科目的演练。演练中,两国官兵默契配合,安全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演习任务。

  上图:7月12日,“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演联合指挥部举行仪式,为中国海军舰艇送行。

  本报记者 周朝荣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