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鲜被黑客攻击网站今日已恢复运营

2013年06月26日 13:30  人民网 

  遭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攻击而一度陷入瘫痪的朝鲜主要网站已于今日上午恢复正常。

  据韩联社证实,今日上午8时,除高丽航空等部分网站外,朝中社、劳动新闻、“我们民族之间”等朝鲜的主要网站连接顺畅。

  25日晚,一名推特账户为Anontwitrack、自称为“匿名者”成员的黑客表示,他们有可能再次对朝鲜网站进行攻击。虽然“匿名者”计划对其攻击到“不可恢复”的程度,但因担忧或将由此产生纠纷而修改了既定计划,最终对其攻击到“可以恢复”的程度。

  据韩国《朝鲜日报》此前报道,“匿名者”团体4月2日在网上发表声明,向朝鲜提出四项要求:要求朝鲜停止开发核武器、金正恩下台、立即引进“自由民主”、允许所有居民上网。

  “匿名者”同时声称,若朝鲜不接受以上要求,就将发动网络战争,并表示“2013年6月25日将成为悲剧的日子”。

  对此,朝中社题为《狂犬吠月,可耻妄想》的评论表示:“‘匿名者’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他们竟然要显示什么技术力量,胆敢对我们的体制进行干扰,令人仰天大笑。”朝中社表示,“他们所谓打进的光明网在我国根本不存在”。

  25日上午,一名推特账户为Anonsj的“匿名者”成员宣布“Tango Down”,意为黑客成功使特定网站瘫痪。朝中社、劳动新闻、高丽航空、“我们民族之间”等朝鲜主要网站随之突然陷入瘫痪。而在此之前,韩国青瓦台、韩国国务调整室、部分韩国媒体等机构的官网也遭到了黑客攻击。

  朝鲜方面并未证实遭黑客袭击的消息,也未对韩国方面的怀疑做出回应或评论。(张洁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