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官员:坠毁战机系10年前所购已老旧 望买新机

2013年05月21日 14: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台湾空军的F-16战斗机。 资料图:台湾空军的F-16战斗机。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台湾空军幻影2000战机失事坠海,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今日表示,幻影2000、F-16A/B的机型已经老旧,“未来我们也希望买到更好、新型的飞机,增强空军的力量”。

  王金平表示,空军这几天摔了2架,“当然不应该有这现象”,不过外界应该考虑这2批飞机包括幻影2000、F-16A/B型都是在1992、1993年那时候买的,所以比较老旧。

  王金平称,他希望空军单位更加强这些飞机的维修,“我们也希望能够获得供应无虞的零组件,维修好,希望都是能够顺利的出勤”,“未来我们也希望买到更好、新型的飞机,增强空军的力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