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自卫队员涉嫌酒驾滋事打伤路人被捕

2013年04月01日 09:46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1日报道,日本茨城县石冈市航空自卫队百里基地一名1等空自士兵本多贵裕,因涉嫌酒后驾车违反日本《交通法》,3月31日被当地警方拘捕。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本多贵裕于31日凌晨4时50分左右,在石冈市市东郊一家便利店的停车场被发现酒后驾车。他突然闯进便利店掐住店中一名客人脖子,致其轻伤。事后百里基地表示。“对此次事件非常遗憾,今后将严抓纪律”。

  日本自卫队员在近年来违反纪律事件不断出现,2011年4月,一名叫做前床祥一郎的自卫队员因害怕核辐射从福岛偷车逃跑;2012年7月,一名日本陆自陆士长捡到他人财物后收归已有,被免职;2012年11月,千叶县内自卫队员真崎淳范在电车里偷摸高中女生长达15分钟。日本舆论认为,尽管日本自卫队事后一再强调严抓内部纪律作风,但以后相似事件难保不再发生。(实习编译:马丽 审稿:王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