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愿同美方以建设性方式就网络安全问题保持沟通

2013年03月16日 06:00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许栋诚、熊争艳)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时表示,中方愿同美方以建设性方式就网络安全问题保持沟通。

  有记者问,据报道,昨晚中美元首通话时谈及网络安全问题。请介绍有关情况。

  华春莹说,3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时,就网络安全问题交换了意见。习近平主席阐述了中方原则立场,表示当前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各国普遍关切的综合安全挑战。维护网络空间的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符合中美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黑客活动。中方愿同美方以建设性方式就网络安全问题保持沟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