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预算削减使“肯尼迪”号航母建造推迟

2013年03月11日 15: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3月7日美国海军授予纽波特纽斯船厂一项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修改,用于“肯尼迪”号航母(CVN-79)的前期物资采办,目前其前期采办费用已达14亿美元。

  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总裁迈克·帕特上个月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签署建造合同,但是由于预算削减,该航母的建造合同仍未“落定”。

  美国海军称,“肯尼迪”号航母建造工作的推迟,能够节约6.08亿美元。除此之外,美国海军应急计划中还推迟或者取消了其他舰艇建造和维修。该计划认为,美国2013年的国防经费不会高于2012年。

  据美国海军估计,“肯尼迪”号航母采办总费用约为114亿美元。该航母于2010年12月开工建造。(常润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