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艘中国设计F-22P护卫舰即将交付巴基斯坦

2013年02月28日 09:1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中国为巴基斯坦设计的第4艘F-22P型导弹护卫舰将于2013年4/5月份交付给巴基斯坦海军。

  文章称,第四艘F-22P护卫舰装备了中国产C-802反舰导弹,这种导弹射程120公里,在巴基斯坦进行了多次测试,测试结果良好。巴基斯坦海军方面确认中巴在谈论下一阶段改良F-22P的问题,巴方认为,F-22P的设计是4年前的,巴方希望中方改进很多项目,包括设计更加隐性化的舰体、更好的空调设施、改良的作战管理系统、更加远程的舰对舰导弹,部分技术来源于054A型隐形导弹护卫舰。巴方正在研究中国产C-602反舰导弹,这种导弹射程280公里。

  文章称,有消息称,巴基斯坦海军希望追加订购另外4艘F-22P护卫舰,巴基斯坦海军称,如果确认,这四艘军舰将在巴基斯坦建造,目前的主要问题在于巴基斯坦海军的预算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