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称只有美国发动袭击才能中止伊朗核开发

2013年01月31日 07:3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法新社1月30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只有美国对伊朗核设施发起袭击才能中止其核开发活动。内塔尼亚胡还呼吁美国加强对伊朗的武力威慑,他认为,只有让伊朗感受到真正的威胁,对伊制裁才有效。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当天会见了到访的美国犹太人委员会代表团。他说:“只有真正可信的(军事)威胁悬在他们头上,制裁才有可能制止伊朗。”他表示,以色列的武力袭击的确会给伊朗带来“重大损失”,但只有美国才有能力实施“完美”的袭击。

  内塔尼亚胡还强调了中止伊朗铀浓缩活动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必须制止伊朗完成铀浓缩。”他认为,伊朗将在短时间内获得制造核炸弹的原料。内塔尼亚胡指出,2013年将是一个决定性的年份,通过外交和经济手段制止伊朗核开发的机会之窗即将关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