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某防空团“五个延伸”拓展军报覆盖面

2012年12月21日 04: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吴科儒、记者杨清刚报道:从明年1月1日起,南京军区某防空团为17名在2012年获得三等功以上荣誉的官兵和38名基层理论骨干每人订阅一份军报。在新年度的报刊订阅工作中,该团一方面狠抓标准落实,确保军报订数到位,一方面积极拓展军报订阅覆盖面,实现向立功受奖人员延伸、向基层理论骨干延伸、向官兵随军家属延伸、向双拥共建单位延伸、向地方军训人员延伸等“五个延伸”。

  团党委“一班人”认为,部队明年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官兵读报用报需求会进一步加大,拓展军报订阅覆盖面十分必要。他们认真分析需求,明确提出“五个延伸”,规定超出的订报经费从党委机动费中支出。

  记者来到驻地邮局,查询该团2013年度《解放军报》订阅情况。订单数据显示该团实际订阅军报比按《订阅报刊标准》核算的应订数超出118份。该团政委夏志军告诉记者,为满足基层官兵需要,团里还引进大屏幕电子读报器,置于机关大厅、营连宿舍走廊等场所。

  “为我单独订1份军报,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也激励着我更加认真地阅读军报。”导弹二连理论骨干、四级军士长胡现东心情激动,他指着自己收集的今年10月26日的军报一版头条稿件《22年班长当得真精彩》说,“不看军报,不知道天外有天。今年组织上推荐我为全军和武警部队‘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候选人,当时自我感觉还不错,但看了军报刊登的其他优秀班长的先进事迹,我才发现自己的差距还很大,必须更加努力才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