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升格为副军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7日 09:38  中国网络电视台

  10月25日,武警兵团指挥部宣布升格命令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中将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兵团领导王继亮、李新明、宋浩出席大会。

  吴云峰首先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编制等级调整的批复》,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关于邸明、吴玉科的任职命令,邸明任武警兵团指挥部司令员,吴玉科任武警兵团指挥部政治委员。

  车俊代表兵团党委对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党委给予武警兵团指挥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武警兵团指挥部升格为副军级,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需要和武警兵团指挥部建设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调整,是对兵团重要地位作用的充分肯定,也是武警兵团指挥部几代官兵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结果,必将有力地推动部队的全面建设大发展、大进步。兵团党委相信,调整后的武警兵团指挥部全体官兵一定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把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车俊指出,近年来,武警兵团指挥部党委在中央军委、武警部队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扎实工作,部队全面建设整体推进、稳步发展,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是一支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部队,是一支能让兵团党委放心、值得职工群众信赖的部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车俊要求,新时期,武警兵团指挥部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要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高遂行任务的能力;要坚持依法从严治警,全面提升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要继续发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关系;要狠抓各级党委班子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在武警部队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吴云峰指出,武警兵团指挥部编制等级调整,是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党委从兵团武警部队所处的战略地位、肩负的特殊使命出发,着眼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新疆地区长治久安作出的重要决策,对于进一步优化指挥部领导管理体制、指挥体制和部队编成结构,进一步加强重要方向、重点地区部队建设的领导力量,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武警兵团指挥部各级党委领导和机关,深刻理解认识这次编制等级调整的战略意图和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确决策。

  吴云峰强调,武警兵团指挥部各级党委要持续有力地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要积极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认真落实各项政治纪律要求,持续有力地贯彻依法从严治警方针,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持续有力地抓好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带领广大官兵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新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新任武警兵团指挥部司令员邸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接受兵团党委的领导指挥,尽心尽职地完成好兵团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自治区、兵团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武警兵团指挥部政委吴玉科主持宣布命令大会。

分享到:
  • 新闻最高检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失好局遭阿扎逆转 无缘4强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暗访北京停车费乱象:层层转包千家分食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喝酒真能催眠吗 从小指甲看你是否肾虚
  • 女性姚晨VS倪妮美腿比拼 极限女人王秋杨
  • 尚品顶级腕表的黄金风潮 16款钻戒见证爱情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动物标本惊悚高跟鞋 原石赌出260斤松石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