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防卫相视察新型雷达 称中国舰机活动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9:25  环球网
10月23日下午,日本防卫相森本敏(左)在鹿儿岛县的航空自卫队下甑岛分屯基地视察了最新地面监视雷达“FPS5”。   10月23日下午,日本防卫相森本敏(左)在鹿儿岛县的航空自卫队下甑岛分屯基地视察了最新地面监视雷达“FPS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日本共同社10月23日消息,日本防卫相森本敏23日在鹿儿岛县的航空自卫队下甑岛分屯基地视察了最新地面监视雷达“FPS5”。森本还表示,朝鲜导弹以及中国、俄罗斯舰艇和飞机活动趋于活跃,日本安全环境日益严峻。

  据报道,日本全国共有4处部署了“FPS5”雷达,该雷达主要负责对导弹进行捕捉和拦击。报道称,由于日本今年4月未能探知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的相关信息,森本此举旨在现场确认导弹防御(MD)系统。

  据悉,森本在视察雷达后向约80名自卫队员训话并再度表示:“由于朝鲜的导弹发射以及中国、俄罗斯舰艇和飞机等活动趋于活跃,日本周边安全环境正日益严峻。”森本还向媒体强调:“只有雷达系统切实发挥作用,才能建立国家防卫(体系)。”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