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我国军舰驶向日本冲绳训练正当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7:12  京华时报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P-3C于10月22日在冲绳以南海域拍摄到的中国南海舰队舰艇编队。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P-3C于10月22日在冲绳以南海域拍摄到的中国南海舰队舰艇编队。

  本报讯 针对日本媒体昨天有关中国海军三艘军舰驶向冲绳毗邻海域的相关报道,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当天回应称,中国海军舰艇在相关海域进行例行训练和航行,是正当的、合法的。我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客观理性看待,不必小题大做。

视频:国防部称我军舰驶向日冲绳训练正当合法来源: 东方卫视《看东方》

  日本防卫省昨天发表消息说,当地时间22日17时许,日方在距离冲绳本岛470公里的海域上,发现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和护卫舰共3艘。

  根据日方消息,这支舰队位于冲绳本岛470公里处,并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北行驶,日方将会对此进行严密跟踪侦查。日方观测到的3艘舰艇分别为2艘导弹驱逐舰和1艘护卫舰。从日方公布的照片看,这三艘军舰可能来自中国南海舰队。(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称日放弃日美联合夺岛演习系为缓和中日关系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